泽若(缘更版)

目前主更带卡等火影cp
一只沉迷看文的鸽子一枚~
缘更鸽子写手,更新时间看灵感

论带土成为火之国大名的二三事

二设很多ooc大纲流快打,主带卡、提及扉泉柱斑,柱斑生堍梗,二设贵族宇智波等等

  

背后灵目睹哥哥一生的宇智波泉奈重生后经历了一系列的事件后回到了忍界,通过一番操作成为了火之国大名——

  

拿出一百年多前宇智波家压箱底的曾经为世袭正二品贵族(二设)的历史跟现在分裂后重组的火之国贵族开撕,又根据大陆贵族一堆扯不清理还乱的姻亲过继等关系网强行四舍五入,成功把火之国大名搞下台自己上位

  

宇智波泉奈大名走马上任第一件事,就是确立了木叶村的地是宇智波的领地,政局稳定的差不多后,他立马把哥哥带回家,通过写轮眼告诉对方一切真相

  

宇智波斑果断把黑绝送上天和他亲爱的妈妈肩并肩,换了条路搞事情,弟弟当火之国大名,那他就换条赛道去建立一个统一的忍者联盟,顺便为统一五大国做准备,坚定的为弟弟开疆拓土。

  

鉴于一个国家不能没有继承人,想起某个堍堍(柱斑之子设定)好大侄的奈奈果断下发了一封以大名之名的诏书,让堍堍成为火之国的太子,将来继承大统(好吧准确来说就是兄控的奈奈想找个靠谱的人甩锅了,心痒痒的想去跟着亲爱的哥哥去征服星辰大海),鉴于他看过的无数个品种的堍,泉奈非常信任对方的搞大事能力。


于是,组成水门班不久的师徒四人就受到了大名的召见,木叶等人膛目结舌的看着以往高高在上的贵族使者们对着一个十二了连写轮眼都没开的宇智波吊车尾面前尊称殿下下跪行礼,并请他归位去继承火之国


还带来了宇智波的现任族长来正式册封世袭爵位和继承木叶村的封地的诏书,策划着谋反的宇智波族长和策划着灭族宇智波的木叶高层都懵逼了

使臣声称木叶领地的合法性建立在建村创始者的贵族宇智波斑的封地上,也将顺位继承到历代族长上,鉴于宇智波斑目前死而复生跑去当大将军了,就把这个小小的木叶封地往下任族长身上传了,如果宇智波没了木叶就没有合法性了,简而言之,宇智波变成木叶的地主了……简直就变成一句话:陛下,您何故谋反啊?


摔!针对宇智波的木叶高层瞬间堵心,这没法玩啊!对面掀桌子了!

作为下一任很有可能继承木叶封地爵位的族长长子宇智波鼬面无表情,一直以来苦恼该怎么缓和木叶和家族之间的矛盾,达成和平的哲学家茫然了,宇智波止水放弃了跳水,废话,木叶都成宇智波的封地了

  

现在是木叶想着要怎么供着宇智波让大名满意,火影的任命现在都需要宇智波的那位过目同意才能上任啊摔!下任火影波风水门看着学生宇智波带土欲哭无泪。


虽然但是,其实宇智波家族本身并没有多开心反而担心起来,因为他们当初没有选择跟宇智波斑一起走,这在宇智波家看来他们是背叛了那位斑大人啊!宇智波自己也很慌啊!

  

一个回旋镖把所有人都创的要死,一觉醒来画风都不对了


木叶高层在大名的威压下只能忍气吞声,更何况目前的火之国大名就是那个被他们定性为叛忍的宇智波斑的弟弟(然后使者马上责骂高层他们大逆不道,领主出领地还需要谁允许吗?你们这些臣属还想上天去指责贵族吗?)宇智波瞬间升级皇亲国戚,变成众人焦点的“贵族世家”,同为忍者,为什么你们这么清奇?甚至连大名的继承人都要从你们这过继?

宇智波带土更懵逼,他就一个遗孤,梦想最大也是火影不是火之国大名啊!谁知道他的血统这么能上天!


波风水门坚强的微笑面对作为未来述职的顶头上司徒弟,特么的,搞不好到时候成为四代目还得自己徒弟审批通过才行啊摔!


他对着一副傻白甜的带土陷入沉思,完全没办法想象他成为大名的样子呢。


旗木卡卡西更懵逼,不是,选带土当未来大名,火之国怕不是药丸啊?!更重要的是,为什么连着太子的诏书里还把他提出来了,说要把他定为太子妃从此上宇智波皇室的族谱,这剧本不对啊!!!


旁观无数遍带卡情情爱爱狗血文学的叔叔泉奈:大侄子不用大意的上吧,不用感谢我,没有我怕不是你得单身一辈子都不敢跟你家笨卡卡告白,对着刷一辈子的省略号,白送你一老婆就当接下火之国烂摊子的报酬了


于是,鸡飞狗跳的火之国大名养成记就此开始。


宇智波斑:就这?连这都学不会吗呆堍?

宇智波泉奈:呵呵,呆堍,放下你的面具!别污蔑我们家的名声!更别污蔑斑哥的名声!你欠揍吗?

宇智波带土:呜呜呜笨卡卡他们欺负我~

卡卡西前辈,我和你睡一个被窝,你未婚夫不会吃醋吧~阿飞好怕怕啊~

旗木(宇智波?)卡卡西:不是,明明要当大名的是带土,为什么我也要学这堆乱七八糟的东西啊!

等等,带土,真的不用再来一次换眼了!我的眼睛好好的不用换啊!

宇智波鼬:谢谢,我还不想国家亡了,你俩怎么着都得有一个靠谱的吧。我还不想宇智波没起来国就先没了。


中后期恢复记忆、实际上很靠谱也是重生只是不想这么早成为工作狂的戏精二人组带卡:呵呵,我才不想这么早就变成社畜,宇智波泉奈,别想甩锅到我们身上!


当然,事迹败露后死的也很销魂就是了,带卡二人组。


宇智波泉奈果断抛下政务,跟哥哥去征服星辰大海了,只能留在国都上任的新大名宇智波带土咬手绢:可恶啊我也想和卡卡西到处去玩啊!我才不想年纪轻轻就除了公务还是公务啊!卡卡西,我们也去找个甩锅人选吧!我想要个白毛团子!


后来在父亲爸爸大小祖宗的开荒拓土之下,真正意义上成为统一天下的天之国,甚至领土已经开始征服外太空,甚至在反打大筒木

  天子旗木鸢陛下表示坚强的微笑:感情我这个女儿就是这么来的吗?这就是我工作范围越来越大,工作越来越多的原因吗摔!我也想放飞自我啊!我只想去研究科学啊!天子什么的我不当了!!!


冤种二号扉间坚强微笑:我在净土都能被提溜出来干活!秽土转生最终还是坑了我自己,能不能让人安安心心去死啊!不能也就算了!我只想搞自主命题项目,不是指定的方向啊摔!大哥还有你们几个能不能靠点谱啊!提的项目不要太离谱啊!你们两嘴一碰干活累死累活的是我啊!我真的是科学家不是男科圣手啊!

宇智波泉奈微笑:怎么,千手白毛你有意见?


宇智波斑核平的微笑。


千手扉间:卒。


千手柱间:哈哈哈,斑提的都很有道理嘛!交给你了扉间。

千手扉间:你可真是我的好大哥。


于是,千手扉间转头就把大蛇丸拉入命题作文的大坑。

大蛇丸或成最大赢家,斑门。

评论(39)
热度(918)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